计算中心党支部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情况汇报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计算中心党支部迅速召开支委会制定了学习方案,以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并要求每名党员提交一篇学习心得体会。同时通过宣传板和网站等形式开展对全体教师的宣传工作。
   9月15日下午,计算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会上,支部书记李良俊传达了《鞍山师范学院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方案》,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大年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等相关学习材料。
   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
   习书记强调,我们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计算中心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始终做到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开拓进取、敬业奉献,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为国家繁荣、民族振兴、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计算中心党支部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