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计算中心集中学习十九大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计算中心党支部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围绕十九大主题,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于2017年11月20日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计算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并有幸请来了孙诒丹校长、胡涛老师和张谦宜老师莅临指导。


学习会上,首先全体党员按照学校的要求集中学习了十九大的原文,然后分享各自对十九大报告的心得和感悟,并针对自己实际工作情况展开热烈的研讨。计算中心是公共教学单位,孙校长针对计算中心的工作特点指出了新形势下高等教育的新问题、新任务,并畅谈了对今后工作的新思路和新做法。


孙校长指出,要切实学好十九大,必须要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学懂、弄通、做事。要创建一支强有力的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创建一个扎实的学习共同体,随时随地的学习,更好的提升和发挥教师队伍的水平和能力,把十九大报告的学习结合高等教育中、结合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模式,努力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师范院校。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计算中心全体党员受益匪浅,校长的发言带给了大家很多新的收获。计算中心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团结一致,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努力为鞍山师范学院谱写新的篇章。



计算中心党支部